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直擊!蔓越莓汁黃酸臭 賣場架上賣


發佈時間:2006/04/15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縣霧峰鄉一位紀小姐,她到連鎖賣場買了蔓越莓果汁,明明沒有過期,可是倒出來的飲料顏色卻已經變黃,味道也發酸發臭,紀小姐喝了一口馬上吐出來,而且還拉肚子,廠商得知這樣的情況也表示,會回收下架有問題的果汁,但賣場卻繼續促銷。

紀小姐手上拿了2杯蔓越莓果汁,鼻子靠近一聞,越聞越噁心,一個星期前她在賣場看到促銷果汁相當便宜,一次買了好多瓶,沒想到回家後,打開其中一瓶蔓越莓瓶喝了一口,馬上吐出來。

消費者紀小姐:「我喝到的味道,跟之前完全不一樣,口感完全不一樣,因為我喝這個喝很久了,喝的時候還得腸胃炎。」

仔細看果汁瓶身上的保存期限,是2006年5月,並沒有過期,但倒出來一看卻很不一樣,右邊新出廠的顏色是紅色,味道聞起來香甜,左邊這杯顏色是茶褐色,味道發酸發臭,還有細微的懸浮物,有沒有問題一看就知道,紀小姐越想越氣,她說有問題的還有蘋果汁。

紀小姐:「發酵的味道,然後很像蘋果臭掉的味道。」

再把蘋果汁倒在杯子裡比較,右邊顏色清澈,味道香甜,左邊顏色卻非常渾濁,製造果汁的廠商得知這樣的情形,立刻向消費者表達歉意,並表示會統一下架有問題的飲料,但實際來到賣場,飲料非但沒有下架還搬到了角落,繼續促銷,知名品牌的果汁,從連鎖賣場賣出來,不知情的民眾買回家喝下肚,身體出了狀況就大條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果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57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