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啄木鳥樂家 肺炎併發敗血症病逝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還記得曾經為您報導過,台東一位啄木鳥音樂家,頸部以下癱瘓的他,憑藉著堅強意志力,靠創作音樂找到生命的出口,不過這位偉大的生命鬥士,因為感染肺炎引發敗血症,今天上午,不幸去世,得年58歲。

感染肺炎併發敗血症的啄木鳥音樂家林豪勳,上午家人遵照他的吩付,放棄急救,趕來的親友們,強忍著悲傷,為他獻唱詩歌祈福。

23年前,一樣感染敗血症,林豪勳用堅強的生命力創造奇蹟,23年後的今天,他的身軀卻再也抵不住病魔的催殘,為了減輕所承受的痛苦,家人做了最痛心的決定。

牧師:「求主祝福他,將他帶到父那裡,也將留下的家屬,賜下你的安慰跟平安。」

被譽為「啄木鳥音樂家」的林豪勳,因為年輕時的一場意外,造成他頸部以下癱瘓,不過他用音樂找到生命的出口,去年,因為知道自己病情逐漸惡化,所以他想要在生命最後,展開環遊世界的夢想。

啄木鳥音樂家林豪勳(94.11.03):「到國外去,讓國外知道,台灣原住民,少數民族的生命力 。」

林豪勳最後在善心人士資助下,順利出國,雖然只搭乘遊輪環遊南太平洋,但這一趟旅行,讓他心滿意足。

林豪勳的過世,讓親友相當悲痛,吟唱著他親手創作的歌曲,表達著對他最後的追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447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