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開車門撞騎士 中油副總起訴

記者 謝古菁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6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路邊停車開門真的要小心,一不小心可能會吃上官司,中油副總經理林勝益前年到經濟部國營會開會,下車開門沒注意後面來車,導致一名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檢方調查後,發現車禍原因是林盛益座車沒有靠邊停車,距離超過規定的60公分,認定林勝益和開車司機都有疏失,依過失傷害罪將2人起訴。

他是中油副總林勝益,不久前才從副執行長躍升副總經理,不常在媒體前露面,但現在卻因為過失傷害,上了版面,前年林勝益要到經濟部國營會開會,司機才把車停好,就發生意外。

記者戴君恬:「因為這條路是單行道,所以副總林勝益一開門,後面機車直接過來,就這樣擦撞上去。」

車禍現場是單行道,當時林勝益座車靠左停,坐在右後方的他一開門,沒注意後面的機車,一個閃避不及,砰的撞上,騎士受傷求償,檢z察官調查,發現意外會發生和車子停的位置有關,林勝益司機開車,雖然有靠邊,但距離路緣還有110公分,而法規規定的距離只有60公分,明顯超過,因此認定林勝益和開車的廖姓司機都有肇事責任。

中油發言人陳明輝:「我知道林副總想和解,一直想跟對方和解,但可能條件沒談攏。」

中油方面表示,車禍後林勝益一直想和對方和解,但騎士始終沒出庭,沒辦法談和解,也讓林勝益因此吃上過失傷害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513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