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旅遊團漳州翻車 5重傷23輕傷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5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前往大陸漳州的旅遊團,昨天傍晚在武夷山山路上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閃避來車時不慎翻覆,造成23人輕傷,5個人重傷。

已經是下班時間,旅行社卻是全員動員忙到翻,因為來自高雄的28人旅行團,週一傍晚,在對岸著名景點武夷山翻車。三星旅行社經理劉文元:「山區下雨,雨很大,要閃避對向來車,要會車的時候打滑,所以才會翻車。」

28人的旅行團前往福建漳州的8天行程,原本週二下午就要返家,沒想到回家前一天傍晚,在武夷山翻車,28人裡,有20多人輕傷,5個人重傷,傷及頸椎腰椎,無法回台治療。劉文元:「處理醫療,由當地旅行社全程照顧。」

旅行社員:「領隊才一個人而已,那麼多人受傷,領隊一定要先處理受傷客人,才有空打電話回來。」

旅行社已經安排重傷者前往廈門就醫,輕傷的旅客按照原定計畫晚間返台,車禍發生一天後,消息才傳回台灣,讓家屬著急不已。

◎漳州台灣團重傷:周開德(男、57歲);王保同(男、68歲);劉陳錦桂(女、54歲)、陳趙秀鳳(女)、黃月英(女)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491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