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局添一雙筷 救一迷途男童

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8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縣八德市四維派出所,半個月來常有一名11歲小男童,天天到警局報到,因為他父母離異,從小四處遊蕩,還沉迷網咖,員警屢勸不聽,於是要他每天下課後,到警局寫功課,吃完飯,等父親來接才能回家,半個月下來,男童功課進步不少,也不再沉迷網咖。

11歲的李姓小男童,下課讀書寫功課,一旁督促的不是爸爸,而是人民保母-警察。

桃園縣四維派出所副所長薛鑑文:「才考78分哦。」男童:「對呀。」薛鑑文:「要加強啦。」

李小弟弟半個月來,每天下課,就騎腳踏車到警局報到,因為父母離異,他跟著當貨車司機的父親住,但是小男童的父親工作時數長,沒時間照顧他,男童才四處遊盪留連網咖,警方屢勸不聽,後來副所長叫小男童每天下課都要到警局報到,不來就要處罰捉去關。

11歲小男童:「之前有一個(警察)叔叔對我很好,他說我沒有來的話就要去抓我。」

小男童半個月下來,小男童從不甘願到自動報到,現在,他還會在警局吃晚餐,寫完功課後才回家。

薛鑑文:「看看他學校教的功課呀,他看他有沒有寫作業,然後聯絡薄看一看,看老師最近的評語是什麼。」

小男童在警局找到另一個家,成績進步,老師欣慰,警方成功引導迷途少年,找到自我,問他未來想做什麼,小男童說,他想當個勇敢的警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35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