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女童疑遭虐 骨瘦如柴身有傷

記者 韓智先 / 攝影 區國強 劉孟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30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1名5歲的小女孩,今天早上不明原因死亡,被母親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,不過,小女孩身上有一些傷痕,而且體型非常的瘦小,87公分的身高竟然不到10公斤重,醫院懷疑小女孩遭到虐待,不過小女孩的母親主動到派出所到案,否認虐待女兒,只是她的供詞還是疑點重重。

女兒離奇死亡,小女孩的母親被警方從警局帶往案發現場,準備做進一步釐清,她從頭到尾都遮著臉不發一語。

早上10點多,這名母親把5歲大的女兒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急救,之後轉送新店耕莘,卻還是回天乏術。怪的是,醫院發現小女孩身上,包括左邊耳朵和鼠蹊部,都有不明傷痕,最重要的是,她骨瘦如柴,87公分的身高,體重竟然不到10公斤,母親說,小女孩生病,不能吃飯,只能喝牛奶,院方懷疑她遭到虐待,向警方通報。

根據小女孩母親的供述,她早上睡醒,才發現睡在身邊的女兒已經沒了氣息,而且他們前一天晚上都睡在板橋的一間套房裡,可是警方發現,板橋這間套房,根本是疑似從事特種行業的母親工作的場所,而且從晚上到白天,只有2名男子分別進出拿東西和退房,所以事發現場,應該是小女孩母親和同居人在中和的租屋處。

母親供詞反覆,又無法解釋女兒身上的傷痕,是不是家暴案,小女孩的舅舅也被約談,檢方還要進一步相驗小女孩的遺體,來釐清死因,還原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78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