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明成又陷爭議 承租戶抗議漲租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3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!台北市私立仁濟院在台北中正萬華一帶,有3千戶的承租戶,去年7月開始,因為SARS期間導致營運困難的仁濟院,提高土地租金,漲幅5成,50年的承租戶抗議調漲無理,現在兩邊告上法院,而仁濟院的董事長正是不久前的焦點人物─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。

仁濟院承租戶:「承租戶不是提款機!」

這群土地承租戶組成自救會,他們找上地主仁濟院的董事長林明成,也就是現任華南金控的老闆。

承租戶代表于小姐:「我們承租戶幾乎都是老的,60歲、70歲,我繳1萬的,可是現在變1萬5,恐慌、精神壓力已經要受不了了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:「要求承租戶繳3%的租利,要不然,如果被我告的話,要繳5%租利,用這方式來欺騙恐嚇我們承租戶。」

仁濟院財務部股長黃德政:「SARS期間,我們仁濟院區受傷非常慘重,無力負擔情況下,才恢復到民國76年的租利(3%)。」

拿著白布條氣憤難耐,仁濟院的3千戶承租戶散居在台北中正萬華的舊商圈,他們抗議地主突然調漲土地租金,漲幅達50%,但是承租戶強調自己住的不是鋼筋水泥大房,而是破舊磚瓦,土地租金一提高,40年顧「柑仔店」的阿嬤,也大喊吃不消。

仁濟院承租戶:「本來2個月繳一次7000元、7100多元,現在呢,現在9千多,負擔不起嗎?就是負擔不起,大家才會這樣!」

現在承租戶對上大地主,只能請法院判決,一審仁濟院確定已經被駁回,還要繼續上訴,而承租戶也持續抗議調漲無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69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