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害妄想?老婦強鹼潑老公 跳樓亡


發佈時間:2006/05/05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嘉義市傳出老太太朝先生潑灑強鹹再跳樓自殺的悲劇!疑似患有被害妄想症的七旬老婦,懷疑老公要害她,竟然朝老公潑灑強鹼液體,導致他全身53%度灼傷,生命垂危;而老太太自己則是從7樓跳樓身亡。

81歲的翁老先生,被送到醫院時,全身頭手腳一半以上的面積遭強鹼三度灼傷,雙眼失明,有生命危險。

醫生:「他自己敘述是被他太太拿不明液體,從後面潑灑下來,檢查發現,全身50%三度燒傷。」

而她71歲的太太,疑似行凶後,從住家7樓跳樓自殺,送醫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無效身亡。

友人:「女的本身有精神上的疾病,被害妄想症,她感覺先生要害她,毒她。」

原來,這是翁老先生續弦的第二任太太,兩人結婚已經20、30年了,孩子都離家,只有老夫妻住在一起,類似的情形,之前就發生過一次,疑似患有被害妄想症的太太,卻拒絕就醫。

友人:「她太太覺得她沒精神上的問題,她覺得不需要看醫生。」

這一次,太太疑似動手傷害老伴後再跳樓自殺,她不幸死亡,老先生還在醫院跟死神搏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跳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684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