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裘莉非洲待產 好萊塢狗仔大集合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1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「安潔莉娜裘莉」和「布萊德彼特」現在在非洲待產,當然也吸引了來自好萊塢一票頂尖的狗仔隊,希望能拍到兩人愛的結晶,小寶寶的相片。據說,已經有狗仔隊出價300萬美金,將近1億台幣,要買這張相片,因此狗仔隊的競爭近乎白熱化,我們就要看看,這些狗仔隊在非洲適合搶拍這些名人照片。

狗仔隊無線電:「茱莉出來了,茱莉出來了,大家動身吧!」

身為好萊塢最大狗仔隊的成員,出現在非洲納米比亞,因為安潔莉娜裘莉正準備待產。狗仔隊成員:「我在第四街和第五街往南,四五街之間往南,準備待命,收到。」

據說誰能第一個獨家拍到小寶寶照片,就能拿到300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1億,當然每個狗仔隊都拚了。狗仔隊成員:「這裡什麼都沒有,我馬上就會趕上各位,等下就到。」

在高速公路狂飆,就是要追上裘莉。事實上,她的一顰一笑,都是靠精密作業,甚至有偵探般的消息來源才能拍出一張完美照片。狗仔隊成員:「我會盡快趕上各位,請給我方位。」

然而,CNN記者最後終於看到裘莉的黑色休旅車了,只不過是在對面車道。

狗仔隊成員:「我們看來有競爭對手耶!收到了,馬上回頭,真是有趣啊!」

名人八卦編輯:「她不適合那件衣服了,她不適合那件衣服,是怎麼一回事,身體吧!她不喜歡坐在門廳附近,那裡不舒服。」

其實,喜歡吃什麼東西、上哪家館子、行動電話、甚至愛用那個牌子的牙刷,他們都搞得定,狗仔隊要捕捉到名人的一瞬間,幾乎等到海枯石爛,而他們也有新對手,就像這個名人八卦部落格,就率先確定,並發佈裘莉懷孕的消息,讓專業八卦王們跌破眼鏡。

下次再看到這種得來不易的照片,您的體會,或許會有些不同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仔隊#安潔莉娜裘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552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