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下車衝撞北上車 2死1傷


發佈時間:2006/05/12 0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39

凌晨2點多,高速公路南下鼎金路段傳出死亡車禍!一輛轎車直接衝過中央紐澤西護欄與對向車道的小客車迎面對撞。救難人員花了2個小時,才把卡在車內的3名傷者救出,但肇事轎車的駕駛傷勢嚴重,當場死亡。

百萬名車就像是爛豆腐一樣,破碎的讓人震驚,失控的車禍場面,救難人員只能把握時間,趕緊想辦法,撬開爛鐵,救出傷患。救難人員:「1、2、3,那邊用力。」

3名傷者,傷勢嚴重,其中疑似肇事的轎車駕駛更是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發生在凌晨2點多的車禍,起因在白色轎車突然衝過中央護欄,造成北上車道的小客車閃躲不及,迎面撞上。高速的撞擊力讓現場慘不忍睹,但是應該有緩衝效果的紐澤西護欄,裡面竟然沒裝任何增加重量的物品。救難人員:「乘客先送走,那邊可不可以,擔架送過來這邊,這一頭。」

這些擺在高速公路中央的塑膠空殼,是不是間接造成傷亡慘重的原因,恐怕釐清駕駛的肇事責任外,相關單位的疏失,也得查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457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