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布裘 全球狗仔隊非洲搶新聞


發佈時間:2006/06/02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,剛剛在非洲納米比亞生下布萊德彼特的女兒,為了拍到小baby的模樣,世界各地的狗仔隊 齊聚在非洲,無所不用其極,接近他們住的地方,宛如一場「狗仔隊世界大會」,這些狗仔怎麼搶新聞?帶您到非洲一起去看看。

小布和裘莉在非洲生下愛的結晶,誰能最先拍到小Baby,就能賺進百萬鈔票,狗仔隊當然不會放過,只不過光要靠近豪宅,就很困難。

納米比亞狗仔隊賀拉:「當你一接近,保全就會問你要做什麼?你要做什麼?」記者:「並不會被邀去喝茶?」賀拉:「並沒有!」

保全人員層層包圍,狗仔隊只能望明星興嘆,攝影約翰更因為擅自闖入,被逮捕兩次。狗仔記者約翰:「不是他們的職業,生活或是知名度,而是他們本身讓別人瘋狂,他們應該很習慣。」

當地警方為了迎接這對好萊塢貴客,甚至搬出憲法法律條文,盡全力保護小布裘莉的隱私權。狗仔隊:「我們只是想要看,他們的小孩長的怎麼樣?像媽媽?還是鼻子像爸爸?」

英國狗仔隊史蒂芬:「我拍過很多名人,但這次是最糟糕的,應該是說『最難』的!」

身經百戰的狗仔隊,已經做好空手而歸的最壞打算,甚至開玩笑說,乾脆在小布裘莉家附近,開個停車場,收遊客的追星錢,比自己賺還容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潔莉娜裘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586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