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OGO案/張友驊要黃芳彥對質 否則不交資料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9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嘴不斷爆料SOGO禮券流向,北檢大動作傳訊名嘴查證據。包括張友驊,陳鳳馨,以及立委李全教全部出庭應訊,張有驊強調,除非和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當庭對質,否則不交資料,陳鳳馨則說,絕對不會交出爆料深喉嚨名單。

9日上午,名嘴紛紛現身台北地檢署,張友驊因為爆料李恆隆流出SOGO禮券流向,疑似和第一家庭有關,被檢方傳喚,只不過,帶了滿包包的證據,不見黃芳彥,氣的頭髮都亂了。

名嘴張友驊:「我的要求算不算過分?我的要求算不算卑微,我只希望能夠當著,黃芳彥、黃醫師的面,在檢察官面前,我們大家說清楚。」

另一位被傳喚的名嘴陳鳳馨,則是爆料第一夫人吳淑珍曾經到SOGO消費5次,還用了禮券,要求提供深喉嚨資料。

名嘴陳鳳馨:「已經偵辦了2年,居然發現被告姓名不詳,我看到這個傳票的時候,覺得最好笑的事,現在所有的辦案的重點,如果要放在消息來源,深喉嚨的話,那檢察官就弄錯了方向。」

至於立委李全教,爆料SOGO前出納460萬禮券分3批轉交陳哲男事件,也一併釐清。

李全教:「今天我們會提供,法官這些資料,提供檢察官這些資料,請他們主動找證人,詢問相關問題。」

北檢一口氣約談名嘴,為的就是要追爆料證據,找出深喉嚨資料,驗證可不可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SO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44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