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賊不勞而獲 水果攤姊妹怒PO網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羅士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6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有一對姊妹,擺攤賣水果存錢1年多,才終於購買上萬元的智慧型手機,沒想到日前姊妹倆忙著做生意,手機疑似就被一名男子趁機偷走,讓2人氣憤難過,將疑似竊賊影像PO上網,請網友幫忙揪出不勞而獲的手機賊。

被害店家指控,就是這名穿牛仔外套的男子,偷走她們姊妹倆的手機,男子在店內鬼鬼祟祟,不斷東張西望,隨後看準下手時機,趁著水果攤老闆背對做生意時,順手拿走櫃台上2支智慧型手機。被害店家:「就發現手機怎麼不見了,就趕快借朋友手機打打看,然後就被關機了。」

妹妹氣得大罵,當時忙著做生意,沒發現竊賊就在身後,事後才察覺放在櫃台上的手機消失,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小偷從鎖定目標到犯案,過程不到30秒,手法熟練,被害人判斷他可能是慣犯,將犯案過程PO上網,發布「尋賊啟示」。

被害店家:「感覺有點難過啊,自己很心愛那支手機啊,可是這樣被偷走了,就覺得很生氣啊,為什麼小偷可以這樣子,就是很容易就得到人家的東西啊。」

顏姓姊妹都還是大學生,存了1年的零用錢,才各花了近2萬元買智慧型手機,現在被偷走還得每個月續繳上千元的綁約費,2人損失至少6萬元,無力再負擔,只能先用二手手機,只希望竊賊盡速落網,別再到處犯案不勞而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84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