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摘蘋果賞秋楓!福壽山好「紅」 日湧千人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陳盈仁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4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1月全台賞楓季,除了武陵農場、奧萬大,在福壽山農場,現在也正值賞楓期,雖然今年天氣變化大,楓紅提早半個月,但在11月中旬之前,民眾還有機會趕上最後一波楓紅機會,此外,在福壽山農場還有另一個熱門景點,就是8000多棵的富士蘋果樹,每年會開放1000棵讓民眾認養,如果是到現場住宿,也能去果園體驗蘋果現採現吃的樂趣,讓果園訂房在12月中旬前通通爆滿。

民眾:「1、2、3。」

楓樹下留下合影,一年就這麼一次,福壽山農場楓葉10月下旬,開始換新衣,紅、黃、綠葉,五彩繽紛,還讓澳門旅客特地來台拍婚紗。澳門遊客:「山景好,這邊風景比較漂亮。」記者:「到這邊會很冷?」澳門遊客:「對。」

日式小屋前,讓楓葉更添唯美氣息,11月第一個假日就湧入1200為遊客搶拍楓紅。遊客:「我們從早上4點就發車了,然後7點到這附近,然後現在才上來,還滿漂亮的,天氣很好,這是暖色調的,所以我們補光要補金色的光。」

自己補光讓楓葉更完美,因為今年雨季少、水分不足,楓葉枯的快,10月無情大雨紅葉掉得快,想賞楓中旬之前,要趕快加快腳步,不然也能夠享受採蘋樂趣。民眾:「嗯,很甜。」

一家人繞著蘋果樹打轉,享受現搶現吃,接著坐上小貨車,2大箱收穫滿滿。記者董寧之:「來到福壽山採蘋果,但可別以為每一棵蘋果樹,都可以隨便摘,像這樣已經掛上牌子,後面還寫上名字,這棵樹就是有主人的。」

不過想當蘋果樹的主人,每年3月都搶開放認養,或者11月蘋果季上山住宿,也能夠登記,一顆要價6000元。民眾:「今年第一次來,感覺如何?弟弟感覺如何?」民眾:「好不好玩?」民眾:「好玩。」

8000棵富士蘋果,1000棵開放認養,民眾採蘋果兼賞楓,享受另類「楓」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賞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91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