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色疑雲/臆測女友自殺 羅宗勝為失言道歉


發佈時間:2006/06/29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羅宗勝前女友黃秀娟回台猝死,根據了解,出國前黃秀娟向4家保險公司保險,投保金額其實是8千萬,受益人都是羅宗勝,家屬質疑羅宗勝詐領保險金,羅宗勝今天再度澄清絕無此事,但是也因為自己的失言,向黃秀娟家屬道歉。

深深一鞠躬,羅宗勝向前女友黃秀娟的家人道歉。台北市議員羅宗勝:「透過媒體,我向秀娟的家人,秀娟的大姊,鄭重的道歉。」

去年10月16日,黃秀娟出國到帛琉玩,回國一出機場馬上掛急診,當天晚上他堅持出院,羅宗勝還前往探視,隔天下午,黃秀娟就因為藥物中毒死亡。羅宗勝:「感情的事情,真的說不清楚。」

家屬事後發現,黃秀娟曾經在機場,向新光、南山、安泰等4間保險業者投保,1家2千萬,總共8千萬的高額保險金。

消息來源也指出,黃秀娟曾經更改受益人身分,將配偶改成朋友,因此讓人印象深刻,2個疑點,羅宗勝鄭重否認,他的前妻蔡慧貞也說,黃秀娟的死對他打擊已經很大,羅宗勝不可能去詐領保險金。

羅宗勝前妻蔡慧貞:「他也沒有去申請理賠,也沒有拿到黃小姐的死亡證明,他同時失去黃小姐和他的小孩,對他來說打擊很大。」

經過連日爆料,羅宗勝神情疲憊,他說,除了要跟黃秀娟的家人解釋,政治這條路,他也要考慮是不是繼續走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宗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2

0.1050

0.2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