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色疑雲/〈獨家〉羅宗勝跨黑白兩道? 「議員」好用


發佈時間:2006/06/29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市議員羅宗勝最近風波不斷,封口費的案件,還在審理,又爆發前女友保險金的糾紛,就有地方人士說,其實羅宗勝在擔任市議員後,經常關心特種行業或是工程 招標案,讓對方順利營運,雖然並不是公司股東,但是許多廠商,不得不給面子。

羅宗勝到底有沒有在中山區,開旅館喬事情,經營特種行業,走進林森北路的巷子裡。1樓是卡拉0K,樓上才是飯店,被問到老闆是不是羅宗勝,員工們的答案都是不清楚。

記者:「(飯店老闆)整批換人了嗎?」飯店員工:「對。」記者:「以前的老闆是誰?」飯店員工:「不清楚。」記者:「以前有見過羅宗勝嗎?」飯店員工:「不清楚,樓上有8名股東,樓下有3名股東。」

根據了解,大同區的特種行業,大都是由下厝莊,大橋頭,豬渡口等幫派所控制,加上羅宗勝,曾經擔任大同區星名里的里長,交友廣闊,地方上傳出,羅宗勝和下厝莊特別要好,因此在他當上市議員後,大夥互蒙其利,一起賺大錢,還將版圖跨足中山區的酒店。

不僅如此,地方上還傳出,羅宗勝在中山區,開設多家私人招待所,提供給各路人馬,解決糾紛。

封口費、詐領保險金,事件都還沒落幕,現在地方上又傳聞不斷,羅宗勝這次要全身而退,恐怕很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宗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968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