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上「台馬輪」 一女從此人間蒸發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4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一名女子在往返台灣和馬祖的「台馬輪」上人間蒸發。這是家住馬祖的陳嘉莉,上個月27日從基隆搭乘「台馬輪」要返回馬祖,但上船後,從此不見蹤影,只剩船票和行李。陳嘉莉的家屬急忙來調台馬輪的監視畫面,監視器卻是壞的,只在碼頭上乘客中心錄影畫面,看到女兒的最後身影。

照片上掛著笑容的女孩,就是陳嘉莉,但從6月27日在基隆搭上台馬輪之後,她就像人間蒸發。6月27日晚間8點57分,基隆港西岸碼頭的乘客中心,拍到她最後的身影,穿著紅上衣,白色牛仔褲,背著橘色包包,陳嘉莉要回馬祖北竿老家。

陳嘉莉父親陳和興:「確定有上船,就是下船,船票什麼,三聯單都沒有撕到,是我要求說,我女兒怎麼沒有到,你給我查一查她床鋪,是不是還在睡覺,然後他才說,啊你女兒行李還在船上,我就知道完蛋了。」

9點整,大家開始排隊準備上船,但陳嘉莉卻坐在一旁,似乎不急著上船。

9點04分所有人都上船了,陳嘉莉才背著包包,緩慢的走出海關,而這,也是她留下的最後身影,因為上船後,她從此失蹤。

由於包包裡還有女兒的船票,因此陳爸爸認定女兒根本沒有下船,但要求調閱監視錄影器,卻調不到。

陳和興:「我要到船上查它的攝影,它(台馬輪)的錄影設備,我調出來,竟然都空白的,都沒有錄,就這麼扯!」

更誇張的是,不只台馬輪,就連馬祖港口的監視器,一樣也故障,完全無法確認,陳嘉莉究竟有沒有下船。如今陳爸爸只能拿著女兒的照片,希望27日當天看到女兒的人,能提供線索,讓她們一家重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53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