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猜不停!席丹頭錘爭議 說啥被激怒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12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席丹在世界盃冠軍賽到底是聽到什麼抓狂,才會使出頭錘?對席丹語言挑釁的馬特拉吉終於說話了,雖然他一度透過媒體說「他只是說了場上總是大家都會說的那些話」,然而最後還是坦承,他對席丹說「他想脫席丹太太的衣服」,才會引爆席丹的怒火。

到底席丹聽到了什麼,才會使出全球震撼的頭錘?沈默2天後,終於有一邊打破沈默,那就是被襲胸倒地的義大利球員「馬特拉吉」。

馬特拉吉接受義大利媒體專訪說,「他有侮辱席丹,這是真的」,「不過那都是些在球場上,大家都講過上萬遍的廢話」。

然而,在ESPN的報導中,馬特拉吉坦承,頭錘事件前他拉扯了席丹,席丹說「這麼想要他的衣服,比賽完送給他」,想不到馬特拉吉回答「他想脫的是席丹老婆的衣服」。而結果就是世界盃頭錘出爐!

馬特拉吉倒地痛了幾分鐘,卻注定讓席丹痛上一輩子,連日來的壓力也逼得馬特拉吉非常不好受,讓義大利隊長也跳出來指責席丹。義大利國家隊隊長卡那法羅:「我不知道,我沒問他,對席丹說了什麼,但我認為不管他說了什麼,類似的動作是不可解釋的,因為你會期待不同的結果,這是冠軍賽,最後一場比賽耶!」

義大利拿了冠軍,卻被法國人罵沒品,甚至法國有6成民調認為,席丹的頭錘,槌之有理。不過對於身為成千上萬兒童的偶像,法國隊報的一句話也很有道理,「那就是席丹必須向全世界的小朋友解釋,你幹嘛用頭撞人?」席丹經紀人則說,相信幾天後,席丹就會出面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席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1805

0.2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