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邊弘法邊炒股? 佛堂涉違法吸金破億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2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53

詐騙集團吸金手法五花八門,這回連弘揚佛法的道場也淪陷!這個月1日,檢調前往新北市板橋的真佛宗同修會搜索,查出吳姓嫌犯涉嫌利用宣揚佛法的機會,招攬信徒投資股票,短短3年,吸金上億。

板橋同修會堂主吳駿鵬:「居住之陽宅,以下各種狀況不宜居住。」

分析陽宅、陰宅怎麼住才有好風水,坐在佛堂講台前高談闊論,他是吳駿鵬,19歲遁入佛門,信眾尊稱他吳老師,在新北市板橋組同修會開課傳佛,這回卻因為涉嫌吸金,遭到檢方搜索。

TVBS記者趙國涵:「傳出涉嫌非法吸金的佛堂,就是隱身在板橋這棟大樓,很多信眾看了廣告標語慕名而來,但現在事情曝光後,一向開放信眾弘揚佛法的大廳,如今大門深鎖,負責人也聯繫不上。」

吳駿鵬自稱同修會隸屬於真佛宗,這個教派是由盧勝彥所創立,人稱蓮生活佛,演藝圈不少藝人也皈依門下,但吳駿鵬利用信眾信任,弘揚佛法,藉機鼓吹投資股票,短短3年吸金上億元,辦佛堂遭法辦。

調查局表示,今年1月至今,一共破獲40件吸金案,250人遭移送,不法金額高達569億,近來大環境不景氣,不少非法公司喊出錢滾錢口號,拉人投資,但打著佛堂名號,賺黑心錢,最後還是難逃司法調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吸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55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