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射擊協會彈藥庫 藏身密集住宅區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1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能想像住家底下就是一個彈藥庫嗎?在台北市大安區人口密集的高級住宅區裡,有民間射擊團體,把高達15萬發的彈藥,存放在大樓地下室內,附近住戶幾乎都不知情,令人擔憂的是,彈藥庫外頭幾乎看不到任何嚴密的戒護措施,萬一發生意外,後果難以設想。

TVBS記者張愛晶:「在人口密集的高級住宅區,裡頭竟然設了一個彈藥庫,而且外頭看不到任何的防護措施。

門口看不到任何安全人員戒護,附近鄰居更沒人知道,這棟樓的地下室就是一個危險彈藥庫。

附近住戶:「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有聽說過嗎?」附近住戶:「都沒有。」

為什麼故意隱瞞,而且有民眾還檢舉,這個民間射擊協會的彈藥,全是摸黑,趁夜間四下無人,運送入內。工作人員:「地下室有保管彈藥對不對?我們這個打槍的當然有彈藥,對呀!都警察局核准的。」

阿伯拿出警察例行清點彈藥數量的清單,證明彈藥庫合法設置,但明明住宅區不能設置彈藥庫,工作人員不斷支吾其詞。工作人員:「以前是警察在保管我們東西,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會搬來這邊,我也不曉得。」

根據追查,合法彈藥庫不能設在住宅商業區,只能設在靶場,入口處還得堆起層層消防砂,預防意外,消防設備更是一樣不能少,還必須安全人員24小時看顧,彈藥庫裡頭更是必須做到低溫防潮,嚴禁易燃物品,嚴密措施一樣都不能少。

但看看這座所謂的彈藥庫,外頭除了巡邏箱外,完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可言,一旦在高密度人口的住宅區發生爆炸,後果不干涉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彈藥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364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