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摸腿之狼「盧」功了得 警佐氣炸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6 14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一名簡姓男子,在從瑞芳到松山的火車上,對隔壁座位一名女大學生伸出鹹豬手。而這名簡姓男子被帶回警局之後,相當的不配合,對警察問話充耳不聞,再不然就是回答不能說、不知道。男子還表示自己的哥哥是台中地檢署的一名檢察官,不過警方打電話過去,這位哥哥似乎也對他很失望,根本理都不想理。

涉嫌在夜班火車上性騷擾女大學生的簡姓嫌犯,被逮到警局時,相當不配合。

嫌犯向警方嗆聲,自己的哥哥是台中市地方法院的檢察官,不過警察連問了4次,他才願意回答哥哥到底叫什麼名字。警方:「你摸人家幾次了?幾次了?前科10幾次了?幾次了?啊?」嫌犯:「那是以前啊!」

不過這個檢察官哥哥很無奈,只對警方說公事公辦,因為這個弟弟已經是累犯,老愛對女生毛手毛腳,尤其對穿牛仔褲的女生更有興趣,警方問案,他「盧」功一流。警方:「臉矇著,出來,臉矇著,出來,你是在怕什麼?出來!」

警方要他留下電話,他先說不能講,又說手機不是自己的。警方:「我問你電話幾號?你說不能講,那你那個手機電話號碼幾號?」嫌犯:「我沒有手機啦!這個我撿到的。」

簡姓男子是從瑞芳搭莒光號到松山的夜車上,對鄰座女子伸鹹豬手,警方調查後,發現他已經以這樣的手法,騷擾過10幾個女子,實在是惡性不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鹹豬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56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