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李泰安被求死刑 吳春芳快崩潰

攝影 劉錦源 李汪勝 桃園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9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泰安被求處死刑,他的妻子吳春芳上午終於出面,談到台鐵要求償5千多萬,吳春芳氣到哭了,說家裡沒錢,怎麼還,她簡直快瘋了。而檢方從李雙全遺書中推敲,懷疑李雙全自殺前有和李泰安討論過,這點,李聚寶很不能接受。

知道李泰安被求處死刑,吳春芳吃不好睡不著,滿臉憔悴,想到台鐵打算要求償5千多萬,吳春芳激動說她根本沒錢,簡直快瘋了。李泰安妻子吳春芳:「養小孩已經很困難,(台鐵)他們還要這樣,對呀!蠻累的。」記者:「你要堅強。」吳春芳:「4千萬我真的不知道要從那裡來。」

幾個月以來,小孩不斷問爸爸去那裡,這又讓吳春芳講到哽咽。吳春芳:「小孩子問這個問題,我都跟他們講說,爸爸因為工作,必須要到很遠的地方去,可能暫時還沒辦法回來。」

原本想在娘家散散心,卻沒想到心情更糟,吳春芳說她會堅強的一肩扛下家計,等李泰安回來。至於檢方從李雙全寫給李泰安的遺書,其中「我相信你一定會照顧我兒子」的這句話中,讓檢警懷疑,李雙全自殺前和李泰安討論好,但這說法讓李聚寶很生氣。李泰安父親李聚寶:「我沒有看過,這個遺書現在不是被警方帶走了嗎?」

老先生態度從沒變過,仍然相信2個兒子是清白,但祕密證人黃福來是誰,李雙全有沒跟父親說要給黃福來1千萬後謝金,老先生說,他根本不認識黃福來。記者:「你認不認識黃福來這個人?」李聚寶:「你說名字,我不認識。」

南迴案始終讓李家脫離不了被懷疑,李家人對檢方沒直接證據就起訴很不滿,希望未來司法審判,不要冤枉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春芳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62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