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冬護膚銅板價 超商「口袋保養」狂銷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31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秋冬之際,難免會覺得皮膚乾燥,超商業者發現,護膚類保養品熱銷,其中可以「隨身攜帶」最受上班族青睞,像是護脣膏、護手霜,還有乳液,打出對折銅板價,藥妝店也拚業績,連保濕面膜業績都衝破3成。

店員忙補貨,秋冬保養品熱銷,尤其以「口袋迷你版」最HOT,像是護唇膏、護手霜,還有護膚乳液,業者打出對折銅板價,讓業績增加2成。TVBS記者陳宣如:「進入秋冬,超商拚業績,就連隨身攜帶的護膚產品也多達80款。」

護手霜散發淡淡清香,因為攜帶方便,成了上班族最愛,琳瑯滿目的護唇膏跟乳液,業者趕緊打出「自有品牌」搶生意。熱騰騰的桂圓紅棗茶,自己微波加熱,連小熱飲箱都搬出來,價格從25元降到22元,飲料便宜12%。

超商看準美妝、熱飲商機,藥妝店也不遑多讓。藥妝店業者郭銘蘭:「護唇膏的部分需求量增加,較上個月已經成長1倍以上,另外像是護手、護足的一些保養品的部分,大概成長了將近5成。」

除了護唇膏,連保濕面膜業績都衝破3成,美妝店大賣日韓進駐保養品,強調價格比產地還低,藉此吸引顧客上門,搶秋冬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護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535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