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囚20天!1家3口恍惚 強制送醫


發佈時間:2006/08/09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縣竹崎鄉一戶人家,一家3口疑似失蹤20天,整個房子門窗緊閉,還用膠帶封死,非常怪異,一直到昨天晚間鄰居驚覺屋裡有人,報警破門,赫然發現一家3口關在家裡長達20天,要強制送醫卻抵死不從,精神極度不穩定。

當事人先生:「我死給你們看!手放開!」當事人太太:「我們無法抵抗啦!就死給他們看啦!」當事人先生:「我死給你們看。」

一家3口關在家裡長達20天,警方破門而入要將她們強制送醫,夫妻倆和就讀高中的女兒,死命抵抗。當事人先生:「我們犯了什麼罪。」當事人太太:「我們犯了什麼罪要抓我!」當事人先生:「我犯了什麼罪,啊!啊!啊!」

女兒狂哭,大人叫囂,一家3口強力抵抗,精神狀況極度不穩定,20天前開始發生異狀,高中女學生輔導課缺席,大家都找不到。學校老師:「書面聯繫、登門造訪,都沒有回應。」

一家3口有如人間蒸發,驚動全鄉,直到晚間鄰居驚覺有人在屋內走動,擔心出意外才報警破門,一進門差點沒嚇壞,整間屋子亂七八遭,門窗緊閉,還用膠帶封死,房間裡東西全部打包,非常怪異。警方:「剛開始不講話拒絕回答,後來開始有動作,開始擋在我們前面。」

全家自己囚禁在房子裡20天,醫師懷疑是精神疾病,到底出了什麼事讓人一頭霧水,鬼月發生這樣的怪事,鄰居議論紛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49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