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雙胞胎逃逸 搞特權私了?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1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女子,前天晚上推著滿周歲的雙胞胎到公園,遭到酒駕男子開車撞倒,結果娃娃車上的雙胞胎飛出受傷,肇事者不但逃逸,甚至還找來朋友到醫院,自稱是台北縣長周錫瑋特助,塞紅包要和解,氣的家屬痛罵耍特權,對縣府失望透了。

受到很大的驚嚇,弟弟臉上多處瘀傷哭個不停,哥哥左額頭擦傷,2個滿周歲的雙胞胎,被酒駕男子開車撞成這樣,已經很難過,誰知道,對方找人來施壓,說自己是台北縣長周錫瑋特助,塞個紅包就想要和解。

受傷雙胞胎家屬:「什麼縣長都一樣,你撞倒我們就是不對,管你是什麼官!總統也一樣!」

被指控的縣府員工叫做張福來,曾經在工務局拆除大隊工作,7月被解聘,他說,只是幫朋友去關心,絕對沒有施壓。前縣府員工張福來:「周錫瑋競選我去做他特助,幫肇事者處理這件事情,我只說這樣,沒有施壓,其他什麼都沒說。」

不先關心小朋友的傷勢,反倒想和解,家屬說,一點誠意也沒有,不管對方找誰來,現在的他們,對台北縣政府已經很失望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54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