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蘇非旋轉! 源自伊斯蘭教蘇非派


發佈時間:2006/08/2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張景明在詐騙被害人的時候,還利用所謂「蘇非旋轉」的心法,假裝幫人驅魔,事實上,「蘇非旋轉」只是伊斯蘭教蘇非派,一種追求靜心的方法,有些舞蹈家將這種姿勢融入舞蹈中,但是絕對沒有驅魔的功效。

誦經的聲音襯底,蘇非旋轉,其實是一個神聖的儀式,伊斯蘭教信徒,利用這種旋轉來達到心靈上的平靜。

伊斯蘭教信徒Ibrahim Barlas:「真主阿拉給我的,我把他給人民。」記者:「那為什麼要轉?」Ibrahim Barlas:「因為宇宙在轉 地球在轉,所有太空宇宙都在轉,所以我們要轉。」

旋轉的時候,必需穿寬鬆的長袍,也有很多舞者改編這種曼妙的姿態,不過追本溯源,土耳其人強調,這是跟阿拉真主溝通的方式。

記者:「跳了覺得快樂嗎?」Ibrahim Barlas:「當然快樂,而且提醒我們,神的美感經驗和神的偉大。」

右手手掌向上,接受阿拉的賜予,另外一隻手向下將阿拉的賜予再轉給人民,靠著信仰的支持,最高紀錄有人連續旋轉了3個小時,簡單的動作,對伊斯蘭教徒來說很重要,他們體驗單純的喜悅。

嚴肅的宗教儀式,卻被詐騙的神棍拿來利用,伊斯蘭教徒很生氣,要大家看清楚,這才是蘇非旋轉,千萬別再受騙上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斯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29

0.0681

0.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