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全帽不安全 女學生車禍破相


發佈時間:2006/08/22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醫學院一名大三的女學生,騎重型機車出了車禍,頭上戴的全罩式安全帽,扣環鬆脫,安全帽飛了出去,女學生左臉幾乎毀容,腦部細胞受損,女學生被迫休學一年,家屬質疑安全帽的安檢出了問題,才會發生意外。

楊同學:「我覺得好像什麼事都沒辦法做。」

迷惘失望的語氣,講話的是就讀大三的楊同學,喜歡騎重形機車,但頭上一頂4千元,通過國家認證的安全帽,卻保護不了她的安全,今年4月突如其來的一場車禍,打亂了楊同學原來的生涯規劃。楊同學:「我也只是想做個化妝品的研究人員。」

一場車禍,不但讓楊同學被迫休學,還讓他差點毀容,左半邊的臉頰佈滿傷痕,眼睛周圍都是瘀血,顱內出血,腦部細胞也受損,臉蛋清秀的楊同學,在學校是跆拳道黑帶高手,還當過兼職模特兒,成績優秀,但因為車禍影響到思考跟行動,只能暫時休學1年。楊同學母親:「他的爸爸在病房外一直嘆氣、一直嘆氣,眼眶泛紅。」

明明時速只有30,但發生車禍當時,楊同學的安全帽扣竟然鬆脫,安全帽飛了出去,家屬不解,通過國家安檢的安全帽,無法給民眾實質的安全,更氣的是,廠商竟然以安全帽通過國家檢驗為理由,不願給予家屬理賠,傷心難過的家屬,找上消基會幫忙,希望廠商能給他們一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51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