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身體醜陋恐懼症 女子走上絕路

記者 黃美榕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2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三重一名30歲的楊姓女子,因為自責割雙眼皮失敗嚇跑客人,讓父母開設的早餐店生意變差,昨天凌晨燒炭自殺身亡。鄰居和為她進行修補手術的醫師都表示,楊姓女子眼睛並不難看,就是鑽牛角尖才會鬱悶輕生。而心理醫師懷疑,死者可能患有身體醜陋恐懼症,太在意外表而走上絕路。

不滿意自己天生的單眼皮,30歲的楊姓女子因為整型失敗,選擇燒炭自殺身亡。父母悲慟暫居兒子家,鄰居也感到惋惜。

當地里長莊清田:「(遺書)跟她父母說我先走了。」記者:「有說為什麼要先走?」莊清田:「有說她眼睛去手術後失敗,她自己失敗她自己做錯事。」記者:「平常看她都很正常?」早餐店客人:「是啊。」

楊姓女子認為割雙眼皮手術失敗,讓父母開設的早餐店生意變差相當自責。幫她進行修補手術的醫師也表示,死者原本在市立仁愛醫院割雙眼皮,但是術後卻浮腫歪斜,才來找她第2次動刀,很在意別人注意她的眼睛。眼科醫師:「左邊的眼皮瞼太多,她非常難過,她跟我講她整天都躲在家哭,可能她真的太鑽牛角尖了,我覺得不要就絕望。」

原本楊姓女子還想動第3次手術,但還是因為無法忍受而燒炭自殺。心理醫師懷疑,可能是患有身體醜陋恐懼症,才會太過在意外表而走上絕路,卻也留給父母一生的悲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89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