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籍女婿突抓狂 失控打傷岳母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3 0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2百公分高的加拿大籍男子,因為患有被害幻想症,上午突然病發,在基隆投宿的飯店裡大吵大鬧,還打傷他的丈母娘,他的台灣妻子向警方求救,沒想到,男子還企圖拿滅火器攻擊員警,場面一度緊張,最後員警將他強制送醫。

2百公分高的加拿大籍男子,拿著滅火器,警消一靠近,他立刻拔下插梢,企圖攻擊。消防人員:「NO、NO、NO、NO!」

男子看到警方來支援,情緒更緊張,這時他的妻子,趁機拿下滅火器。消防人員:「放輕鬆,別緊張,別緊張!」

不過看到這麼多媒體到場,妻子怕丈夫的情緒失控,下跪哭求。台籍妻子:「把滅火器拿掉就好了,他沒有這麼厲害,你們不要拍了啦,不要這樣!」

飯店人員怕女子的情緒,會影響失控的丈夫,趕緊安撫她,趕緊將失控的丈夫送醫。台籍妻子:「我已經盡了我很大的努力在照顧他了!」

這場對峙,是發生在今天凌晨,一名33歲加拿大籍的男子,在基隆市這家飯店裡大鬧,還打傷丈母娘。

飯店人員:「他的丈母娘就跑呀,突然被他打了之後就跑了呀,連鞋也來不及穿就跑了,他的老婆上去好像也被打,就開始喊救命。」

當時他的妻子看情況不對,立刻報警,還解釋說丈夫幾個月前,在日本旅遊時,摔到頭後,就得了被害妄想症,昨天台大就醫後,跑到基隆住宿,因為不願吃藥而發作,打傷丈母娘,也嚇壞飯店所有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94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