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院檢拖案18年 被害少婦已成阿嬤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3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8年前,台北市發生一起強盜性侵害案件,不過因為高院與地檢署的偵辦意見不同,直到去年,高院又把案件退回台北地檢署,檢察官再度傳喚遭性侵的受害女子出庭作證,當年30多歲的少婦已經變成阿嬤,認為司法再度撕破她的舊傷口,案件一拖18年,創下司法史上的「拖案」紀錄。

18年前的案發地點,房子老早拆掉,門牌也更換,當時30歲的售屋小姐,被假裝要買房子的嫌犯,強盜性侵得逞。

這批惡徒當時犯案累累,殺人強盜性侵樣樣來,早就有案子在高等法院審理,也因此18年前,檢方就把性侵害的部分,一併移送高院,誰知道直到去年,高院又把案子退回檢方。

這一拖快要20年,當時的少婦,現在已經是有了孫子的阿嬤,她還得再出庭,舊傷口再度被撕裂,氣憤要求檢方不要再找她。北檢主任檢察官林錦村:「檢察官沒有拖案啊,高等法院在去年,也就是民國94年的時候,以我們併的案件,沒有裁判上一罪的關係,退到本署。」

雖然年代久遠,但被害人仍然記憶猶新,清楚描述施暴者的殘忍行為,檢察官因此將嫌犯起訴,但怎麼一個案件問了又問,一拖18年,當年的售屋小姐,如今年過半百,再也不願回想這段恐怖回憶,院檢意見不同調,如此拖案,也創下司法紀錄。

◎翻攝自由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52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