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虛驚一場! 世新大學遭置爆裂物


發佈時間:2006/08/23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新大學校園,中午發現一枚疑似爆裂物的東西,幾個塑膠罐綁在一起,電線外露,還有一個計時器,為了安全考量,校方第一時間報警處理,只是現在是暑假期間,教學大樓怎麼會被放置疑似爆裂物,是惡作劇?還是有意警告?警方還要追查。

大學校園疑似被放置爆裂物,校方和警消人員不敢大意,第一時間找來消防水車和救護車待命,現場除了圍起封鎖線,還拉水起線因應。

防爆小組成員,穿上防爆裝備,在傳播大樓進進出出,前後花了1個小時,才把這枚疑似爆裂物的東西,順利拆了下來。

世新大學教務長詹昭能:「經過初步拆解結果,確定是假的爆裂物,那初步勘查沒有殺傷力,惡作劇的成分居高。」

中午12點左右,傳播大樓三樓後側樓梯間,發現一枚疑似爆裂物的東西,外側有6個塑膠罐圍成一圈,中間塞了一支髮膠罐子,還有3顆電池,一堆外露的電線,和計時器,通通用膠帶綁起來,放在這一個電話配線箱裡,幸好巡邏的警衛發現,才趕緊報警處理。

初步了解,現場沒有發現警告紙條,校方也沒有接獲警告電話,為什麼會突然出現疑似爆裂物的東西,是有人惡作劇,還是另有計畫?警方還要調查,不過幸好,現在還是暑假期間,大樓裡沒有學生,折騰了幾個小時,終於結束一場虛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73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