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阿扁木雕 挺扁就合照、倒扁要飛鏢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4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三義木雕街有一尊陳水扁總統的木雕像,倒扁運動開始,遊客呈現兩極化,有人仍舊親切的跟它合照,有人想打它,甚至想跟老闆要飛鏢來射它,老闆觀察遊客發現,挺扁倒扁的人數一半一半,真是大社會的縮影。

就是這一尊木雕,陳水扁總統變成穿丁字褲的原住民。遊客:「好像阿扁。」記者:「好像阿扁。」遊客:「對啊,咦,真的有點像喔。」

出來遊玩,遊客心情好搶著跟陳總統木雕像合照,但實際看看木雕像不像,來個超級比一比,兩邊的笑容差不多,不過木雕切過的線條比較僵硬,陳總統像老了10歲,即使如此,遊客仍舊喜歡它。遊客:「你會下台嗎?哈哈,沒有啦!」

遊客:「我覺得他很,我覺得他很有親和力。」

這是今天遊客的情況,其實鏡頭外老闆發現挺扁倒扁不僅兩極化,人數還差不多。老闆李奇:「比較激烈的就是,遊客跟我開玩笑說,老闆你要不要準備一些飛鏢,差不多是一半一半,就是有人很喜歡的,也有人不喜歡的。」

老闆說目前這尊木雕還能吸引遊客,幫他賺錢,如果以後司法判決,陳總統真有貪污的話,這尊木雕會立刻消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木雕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64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