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靚指控性侵 澎恰恰:歡迎去告

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5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儘管藝人澎恰恰光碟案進入司法程序,盧靚選擇在高院開庭前,召開記者會,哭訴遭彭恰恰性侵,還出示被恐嚇的簡訊,面對盧靚指控,澎恰恰今天上午出家門時,回應說,盧靚如果委屈,鼓勵她儘量去告,還說盧靚秀簡訊,是自找麻煩。

一出門面對盧靚開記者會再度指控性侵,藝人澎恰恰說盧靚要告就告,不要隔空放話。藝人澎恰恰:「妳又開記者會,又講說被誰怎樣怎樣,我還是那句話啦,如果妳有任何我配合到底,法官如果判定我有罪,我去關都沒關係。」

對於盧靚出示澎恰恰先後傳出的24封簡訊內容,澎恰恰這麼回應。澎恰恰:「這些東西法官那邊通通都有,我不認為那幾則簡訊,能代表什麼啦,包括『我希望妳做一個全新的女孩子』,拿這東西去告,她竟然也把這種東西拿出來,我認為是她自找麻煩。」

澎恰恰強調自己坦蕩蕩,如果任何人有委屈,都可以訴諸法律,他也願意配合,但自己心情絕對不再隨之起舞。澎恰恰:「妳受委屈嘛,有人對妳性侵嘛,去告,我贊成,我鼓勵她去告,不要受委屈。」

去年9月底爆發澎恰恰性愛光碟,全案高院下星期開庭,盧靚提前開記者會,澎恰恰這邊則是老神在在,靜待司法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澎恰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1414

0.2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