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博達案再開庭 葉素菲:沒作假帳

記者 江嘉苓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5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掏空博達公司63億的董事長葉素菲,一審時,法院依違反證交法,判決14年有期徒刑,目前是交保在外;而今天法院再度開庭,葉素菲是神情憔悴的出現,再度喊冤。

博達掏空案二審開庭,前董事長葉素菲,看起來心情沈重,就連說話也沒有什麼力氣,不過,她堅持否認作假帳。

前博達科技董事長葉素菲:「本人並沒有任何掏空公司,資金的不法行為,所以事實跟檢察官上訴的,跟真正的事實差距非常遠。」

葉素菲涉嫌從88年開始,透過國外人頭公司,以假買賣的手法,掏空博達科技公司63億,一審時,法院依違反證交法,判決14年有期徒刑,併科罰金1億8千萬,是31名被告中,判決最重的,庭訊結束後,葉素菲說,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。

葉素菲:「我也謝謝社會大眾,對我的關心,我現在心情非常平靜,我只將自己寄託於宗教。」

而葉素菲的先生林華德,也就是前國票證董事長,日前也因為扯入SOGO經營權之爭,同樣列為被告交保在外,曾經集權利與財富於一身,如今兩夫妻卻同樣官司纏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素菲#博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64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