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挑戰17勝 地下賭盤也發燒

記者 黃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7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美球星王建民,在大聯盟表現優異,沒想到也引發賭盤熱,像是王建民日前挑戰第17勝,就算組頭設定洋基隊必須贏皇家隊,超過3分才算賭贏,仍有不少人看好王建民球技,賭洋基隊贏球,光是這場球賽的賭金就超過上億元,不過這樣的賭博歪風,已經被警方查獲。

每次上場,王建民的一舉一動,不只讓球迷崇拜,現在連賭徒也為之瘋狂,就拿最近這2次的比賽來說,王建民所屬的洋基隊對上老虎隊,挑戰第16勝,組頭的專業術語稱為1分輸,就是僅僅1分,判定贏錢還是輸錢,賠率差不多是1比1。

至於王建民挑戰第17勝,儘管組頭設定,洋基隊必須贏3分以上才算贏錢,以賭資1萬元來算,如果只贏2分,就賠3,300,贏1分,賠5,500,下注人數卻不減反增。警方:「王建民的旋風,讓賭徒瘋狂下注,當天賭資就上億元。」

賭徒砸錢的瘋狂程度,警方擔心可能像國內職棒簽賭一樣,越來越大,兵分三路,在彰化破獲這個非法簽賭站,電腦、電話機具上,密密麻麻都是小組頭的電話,資料也全是賭盤賠率,看在警方眼裡,直搖頭。警方:「LA NEW熊隊寫成『6兩』,哈。」

非法簽賭集團一共11人,全被帶回警局偵訊,期盼讓這股賭博歪風就此打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27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