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鱷魚先生 搏命演出人鱷摔角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7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澳洲的國寶鱷魚先生厄文,遭到魟魚刺傷驟逝,各界十分惋惜。誰能成為他的接班人,也格外受到矚目。儘管鱷魚很危險,但是敢和鱷魚玩命的大有人在。美國佛羅里達州,也有一位鱷魚先生,他的表演驚險刺激,觀眾愛看的不得了。

大辣辣的把半張臉放進鱷魚的大嘴�,依舊是神色自若,這就是艾迪史耐德的拿手絕活,每天和這隻2公尺半的龐然大物搏命演出,澳洲鱷魚先生的招牌動作,在這裡也看得到。佛州鱷魚先生艾迪史耐德:「如果我觸摸牠,牠就會倍感威脅。」

這位有16年經驗的美國鱷魚先生,不像厄文背負著保育使命,艾迪的表演只為娛樂觀眾。

遊客:「看到有人面對危險的動物,覺得很刺激。」

遊客:「我想人人都愛看危險的事物。」

遊客:「超酷的。」

佛州今年發生好幾起鱷魚攻擊的意外,這條鱷魚咬死了慢跑的民眾而被追捕,甚至還有鱷魚逛大街,有經驗的老手哈威克捉捕鱷魚時,差點被鱷魚拖下水,發生意外。

鱷魚的危險性並沒有阻礙愛冒險的人,21歲的古德曼才練習了半年和鱷魚玩摔角,純熟的技巧讓兇猛的鱷魚不敵,而艾迪少了的手指,純屬意外,並非鱷魚的傑作,但是他也因此更愛惜自己的生命。艾迪史耐德:「每次我們摔角時,都覺得很恐怖。」

追求刺激快感讓表演者欲罷不能,也讓觀眾越看越入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鱷魚先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516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