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靜坐現場/倒扁會場周圍火警 急撲救濃煙多


發佈時間:2006/09/10 0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第一夜,在凱達格蘭大道靜坐現場,徹夜未眠的民眾,有的打牌有的看書,不過有的民眾睡不著聚在一起開講,還和倒扁幹部發生口角衝突,而在倒扁會場附近,有一棟公寓突然發生火警,所幸火勢很快就控制住,沒有人員傷亡。

凌晨3點多,靜坐會場周圍突然傳出火警,猛烈的火勢夾帶著濃煙,民眾被嚇到流淚,屋主也趕快出來加入救火。

所幸火勢很快就受到控制,不過倒扁會場發生的意外還不只這個。倒扁民眾:「全省21縣市通通一起參加靜坐,好不好?」

凌晨倒扁的民眾睡不著,一個拉一個集合開講,結果倒扁總部幹部怕民眾分貝大,連忙勸阻,沒想到引起民眾怒火。倒扁民眾:「我們講得很累,我們這樣影響到誰?」

這場口角衝突,在雙方冷靜下來之後,總算告一段落,看看其他抗議民眾,一樣有睡不覺的,不過他們只有靜靜的看書,不然就直接坐在地上,打起牌來。

倒扁的民眾徹夜不歸就睡在凱達格蘭大道,外頭還有呯呯樂團歌手彈吉他唱歌,和民眾分享音樂。呯呯樂團主唱:「台灣人愛台灣。」

星期六深夜台北市中心,還這麼熱鬧,年輕氣盛的大學生,不睡覺也要來看看。大學生:「停雨了就趕快來看一下。」記者:「是剛睡醒還是?」大學生:「還沒睡,都還沒睡。」

倒扁靜坐的第一天,有衝突有火警,不過在凌晨5點多,一切恢復平靜,結束靜坐的第一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22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