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房市回溫? 曼哈頓套房人氣HOT


發佈時間:2012/10/26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6 22:39

美國商務部剛剛公布最新經濟數據,美國第三季GDP成長2%,比原先專家預期的1.9%還要高,紐約低迷的不動產景氣,最近似乎開始在復甦,不但紐約豪宅出租率增加,曼哈頓地區的租金今年也上漲了5%,雖然預算不足,但還是想入住曼哈頓的人其實不少,因此坪數窄的出租小套房現在越來越受到青睞。

NHK記者:「這間位在曼哈頓中心的不動產物件,一個月租金800萬日幣,有1、200平方公尺大。」

位在曼哈頓精華地段,還有20公尺長的室內泳池,吸引過不少政商名流入住,雖然租金要價不斐,但房客還是一個接一個簽約。不動產業者:「昂貴豪華的不動產租賃正在持續增加中,紐約不動產景氣現在很好,感覺已經過了最低潮的時候。」

身為世界金融、藝術和流行時尚的重鎮,曼哈頓的光環讓不少人趨之若鶩,如果口袋不夠深,沒辦法住進高級豪宅,這裡還有小套房可以選擇,雖然空間狹窄,但只要花點心思,像是利用不佔位的收納床,小空間一樣能過得很舒適。

民眾:「我一直都想住在曼哈頓中心,但又沒有錢租大房子,所以花了點巧思,讓房間能看起來大一點。」

就算只能負擔小套房,也要住在曼哈頓的人可不少,有人還在網路上大方公開自己的小小天地。民眾:「歡迎到我7平方公尺的豪宅。」

沒有多餘收納,日常用品全集中在角落櫃子裡,從衣服、調味料,到衛浴用品,微波爐旁則兼當鞋櫃,上面還能放台印表機,除了衛浴另外與人共用,這名建築師的起居辦公全壓縮在這個小空間,每月租金只要2萬台幣,預算不多也能入住曼哈頓。

另外,住在8平方公尺大房間的女性藝術家,利用挑高部分讓收納空間往上延伸,就連床也藏在小閣樓裡,剩下的空間大到足以讓她優雅做瑜伽。民眾:「你看,紐約就是我家後花園,中央公園也離這很近。」

基於防災安全考量,紐約25年前開始禁蓋小坪數空間,如今在曼哈頓租得到的小套房,屋齡都超過25年以上,因為租金相對便宜,人氣自然扶搖直上,不只有租金昂貴的高級住宅,價格親民的小巧空間逐漸增加,讓紐約曼哈頓不再那麼高不可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567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