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祖孫三代墜海 錯踩油門進鬼門

記者 簡大成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1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台北縣祖孫三代,5個人去宜蘭南方澳遊玩,卻在南星安檢所碼頭迴轉時,連車帶人衝入海裡,5個人溺水死亡,由於現場有人聽到催油聲,加上車子排檔在前進的D檔,警方懷疑可能是駕駛踩錯油門造成,而車子是誰開的,警方懷疑是范老先生,但家屬不認同。

黑色休旅車直直開過來,車子先向右靠準備迴轉,沒想到,車子卻加速前開,衝入海裡。我們慢動作再看一次,車子左轉後沒有停下來要到退回轉的現象,而是直直開,衝進海。

據了解,這條路至少寬10公尺,加上碼頭區還有4公尺的寬度,照理說迴轉應該沒問題,為何車子還是衝入海?再加上現場沒有煞車痕,車子的排擋放在前進的D擋,落海前還有人聽到催油聲,警方初步研判,可能是踩錯油門造成的。

踩錯油門落海,那麼車子是誰開的?救難人員表示,71歲的范老先生先浮上來,手肘有受傷,懷疑是老人家自行脫困,再加上,其他4人是車子吊起來後才紛紛掉落出來,當時駕駛座前方玻璃被打破,范老先生的兒子又抱著小女兒,所以警方初步推估,可能是范老先生開的車。

但這說法,家屬不能接受,說老爸爸年紀大,眼力差,不可能開車,認為是老先生的兒子開,雙方說法不一,到底現場有無視線不清造成意外,還是單純人為操作造成,還有待調查。

◎圖片翻攝自: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27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