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益世涉貪/5千萬籌到了 林益世母北上替兒交保


發佈時間:2012/10/26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,被法官裁定5千萬元交保,限制出境和住居;經過近20個小時,除了妻子彭愛佳籌到的1千萬外,林家人也在南部幫忙湊錢,終於在下午4點多,湊足了5千萬現金,林益世母親沈若蘭搭乘高鐵北上,到法院付保釋金「救子」。

特地穿了紅色上衣希望帶來喜氣,沈若蘭匆匆忙忙的上了車,上頭除了載沈若蘭之外,還有4000萬現金,車子沉澱澱的要開往高鐵站,用最快的速度到台北,營救寶貝兒子。林益世母親沈若蘭VS.記者:「錢籌到了嗎?」

媽媽出面,果真幫了兒子、媳婦一個大忙,下午5000萬保金終於有著落,林益世才搭著警備車,從北所到北院,下車時,就算雙手上銬,他卻抬頭挺胸,心情似乎放鬆不少。

林益世遭起訴後,25日晚間召開羈押庭,法官裁定5千萬交保,太太彭愛佳忙了一天,卻只籌到5分之1,錢不夠,林益世硬是在北所多待了一個晚上,最後彭愛佳不得已,像貪汙案剛爆發的時候一樣,他撥了電話給沈若蘭,希望婆婆能幫忙湊錢,果然不到24小時,律師也做好準備,銀彈一到,林益世就能重獲自由。

只是畢竟數目不小,點鈔還需要花點時間,所以預計最快,林益世要到7點才有可能交保,但隨後,他就必須立刻趕到戶籍所在的中崙派出所報到,收押了4個月,超過120天,一家人終於可以在不是看守所的地方,好好團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益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555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