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軍激戰塔利班 槍林彈雨直擊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2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追捕賓拉登,英美部隊在阿富汗以及巴基斯坦邊境部署重兵,不過經常遭受塔利班殘餘部隊的攻擊,英國記者隨軍採訪,拍射到雙方激烈交戰的精采場面,記者在採訪的過程中,攝影機在炮火中嚴重受損,下面這段畫面,是英國新聞工作者冒著生命危險所拍攝下來的。

清晨5點不到,為了增援前線,英軍阿帕契戰鬥直昇機第三度拂曉出擊!

記者冒著生命危險,貼身採訪,沒想到直昇機剛起飛,就遭到塔利班士兵猛烈攻擊,機上士兵面色凝重,果然一落地,塔利班的火箭推進式手榴彈滿天飛,震耳欲聾的炮火,讓記者的攝影機當場受損,不過還是拍攝到雙方激烈的交戰。

幸好記者以及英軍平安回到基地,不過塔利班士兵加緊從四面八方進行攻擊,記者全副防彈武裝,槍林彈雨中作報導,隨時都可能中彈身亡。

英國記者:「這是英軍遭受塔利班軍隊攻擊最慘的基地,現在塔利班用火箭推進式手榴彈攻擊,英軍則是以重型機關槍,以及迫擊砲回擊,已經持續5分鐘,戰火越來越激烈。」

第一次上戰場的阿兵哥,就被分發到最慘烈的前線,一輩子忘不了。下士蘭斯:「我們在離開英國以前,我從來沒有如此的經驗。」

記者一邊採訪,旁邊的炮火沒有停過。記者博命採訪,只為了報導這一幕幕,無法NG的戰火實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塔利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25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