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民19勝/王建民優異表現 紐約媒體表肯定

記者 黃崧浦 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9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美投手王建民拿下第19勝,並列勝投王,洋基教練托瑞隨後宣布,下週首輪季後賽中將排王建民為第一戰先發投手,紐約各大媒體紛紛大幅王建民優異的表現和謙虛的態度,也說洋基隊和托瑞對他都有很高的期望和信心。

王建民以19勝的優異表現,獲得教練托瑞重用,選為首輪季後賽第一戰先發,紐約媒體大幅報導。

紐約時報標題:「洋基隊第一戰投手是誰?就是王建民」,先發陣容全明星組合,還附上王建民帥氣的投球照片。報導中說,王建民第一個完整大聯盟球季表現,使他成為最佳先發選擇,先發陣容也的確是夢幻組合,洋基現在大力仰賴他。

王建民則表示感覺有點緊張,但是也很興奮,而紐約郵報也把王建民先發的新聞當作體育頭條,標題是「王就是第一」,並且報導洋基教練托瑞說,這是他看了王建民投球1年後所做出最好的決定,托瑞還說當王建民得知這個大好消息時,反應很平靜,就是聳聳肩說了聲OK。

紐約每日新聞也刊出照片標題把「王」跟英文的「一」做了諧音,說他是建民ONE,建民第一,並評論他的穩定性很高,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。

洋基和托瑞都對這位年輕優秀的投手,報以高度的信任和肯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906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