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職被騙? 婦人向警方哭訴

記者 翁崇文 /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4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名王姓婦人到中正路的一家公司應徵,宣稱被騙繳了3萬6千元的會員費,她氣得到該公司理論,還說自己被打,這名婦人跑到派出所蹲在地上痛哭,要求警方幫她討公道,不過這間公司強調,婦人根本不是求職,而是去買生前契約,後來費用也完全退給當事人。

宣稱自己被騙的婦人,到派出所要警察幫她伸張正義,因為她說自己到這家位在中正路上的公司應徵,卻被騙了3萬6千元,但是這家公司也覺得很冤枉,澄清婦人根本不是來找工作,而是買生前契約。中山派出所長蔡煌瑯:「她就蹲坐在地上,哭訴得很悽涼,那我們覺得她受很大刺激。」

該公司還宣稱婦人一到公司就起乩了,他們看了覺得奇怪,就把2份生前契約的費用全數退還。公司人員:「不是來找工作,她女兒跟我們同事認識,就推銷她生前契約。」工作人員:「她來公司3樓就拜電梯,進來又請玉皇大帝,又請誰的。」

一個說求職被騙,但一方的說法卻完全相反,究竟真相如何,警方已經受理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00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