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香港西服」第三代老闆 毆妻致死

記者 江嘉苓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9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西門町老字號「香港西服店」的第三代胡姓老闆,昨天凌晨3點多,懷疑妻子要下毒害他,一氣之下打死妻子,警方破門而入,他奮力反抗,最後出動10幾名警消人員,才將他制伏綁在擔架上,胡姓嫌犯因為繼承家產,1個月光收房租就有60萬,衣食無缺,現在卻因為失手殺死妻子,得吃上官司。

監視器清楚拍到,胡姓嫌犯被綁在擔架上,抬出巷弄,因為嫌犯極力反抗,力氣之大,出動10幾名警消人員,才把他制伏。

8日凌晨3點多,胡姓嫌犯懷疑妻子要下毒害他,大吵一架之後,拿起三節棍奮力毆打太太的頭部,死者闕姓女子當場死亡,鄰居說,當時聽到大聲巨響,還以為有人拆房子。

嫌犯鄰居:「很大聲好像拆房子的聲音,後來下來看到消防人員拿著工具(衝上去)。」

西門里長葉木麟:「看到全都是血,滿地都是血。」

記者:「嫌犯有打過太太嗎?」西服店員工:「偶爾會打,不敢說沒有,不過他們很恩愛,一直相處的很好。」

胡姓嫌犯是台北市西門町老字號「香港西服店」的第三代老闆,繼承祖父的6家西服店,主要製作學生制服,早期藝人張菲也曾來定做過西裝,之後,胡姓嫌犯將店面分租出去,1個月光是房租就有60萬,嫌犯位在昆明街的住家,這條巷子一整排的房子都是他的,衣食無缺,原本該安享晚年,卻因為失手打死妻子,後半生恐怕得在牢獄度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77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