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紀出包!桃警插股酒店 變賣鬧糾紛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3 0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察竟然介入酒店經營,桃園一名偵查隊陸姓員警,被人指控先以妻子的名義入股投資酒店,又趁著妻子生產,他請育嬰假期間,直接介入酒店經營,大小事務一手包,連小姐調派都歸他管,卻在今年4月無預警將酒店變賣,引來其他股東不滿,決定出面爆料。

警界又傳出風紀問題,酒店監視器畫面拍到桃園偵查隊一名陸姓員警,坐在沙發上喬事情,他97年入股桃園市101酒店,剛開始以太太的名義參與投資,1股250萬元,隨後99年更利用妻子生產,請休育嬰假期間,介入酒店經營。

受託人李小姐:「酒店的營運事宜,外面本票、大班如何經營、挖小姐,挖角這些東西。」

不料今年4月,陸姓員警夥同其他人員將酒店變賣,不分給其它股東,才引來糾紛,受託的李小姐又找來桃園縣議員出面開記者會,控訴警界正邪不分,上班是警察,下了班卻成了酒店經營者。

桃園縣議員張肇良:「他幾乎除了睡覺以外,大部分時間都在經營酒店。」

桃園警分局副分局長陳世煌:「99年7月份到101年1月份,在請育嬰假的期間,利用他老婆的名義,從事特種行業投資,立即將該員調整服務地區。」

插股的員警已經被改調制服,在拘留室服勤,儘管員警沒有利用酒店涉嫌不法或招待同事,但會經營八大行業,除了自己有發財的念頭,想必其他股東也是認為可以多一個靠山,不料衍生財務糾紛,警察反倒成了頭一號被業者丟包的犧牲對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員警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73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