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獎單當發票?阿婆稱中千萬 控房客偷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3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有位80幾歲的阿婆,說自己對中了今年7、8月份的發票千萬獎,原本想請房客帶著她去領,房客卻騙她發票是假的,然後把發票偷走,憤而報警,但警方一查,發現這次台北市只有開出一位千萬得主,而且是一位國中女生,只花25元買飲料,就幸運中獎,阿婆聽聞,馬上提供資料,強調她也有買飲料,但不論時間或者地點,都和發票開立資料不符,男房客強調,阿嬤是錯把超商發票對獎單看成電子發票,根本沒中獎。

丁姓阿嬤:「他(房客)的企圖就是要我丟掉,他叫我丟掉(發票)不用領,他就要拿去領。」

80多歲的阿嬤拿著一疊發票,氣憤控訴,上個月對中7、8月千萬特獎,找房客帶他去領獎,發票卻被房客偷走了。丁姓阿嬤:「我跟房客問(特別獎)要去哪領,房客幫我看發票,就騙我說這發票是假的,後來卻把我那張抽走了。」

覃姓房客:「她(阿婆)說這個號碼都一樣啊,我說號碼都一樣沒錯,可是這不是發票,這是假的,然後就還給她。」

房客強調,阿嬤沒有發票,只是把對獎單背面大紅字,當作發票號碼,對到特別獎數字時,就以為中獎,阿嬤氣憤報警,警方卻查出,台北市這期千萬得主,其實是一位國中少女,而且已經領獎。

TVBS記者董寧之:「財政部資料顯示,這位國中少女其實是8月25日,在忠孝東路上面的飲料店買了1杯飲料,中了千萬獎。」

丁姓阿嬤:「飲料我去喝的,我去喝的都有帶回來。」

聽到地點,阿嬤就強調8月25日她也有去同一家店買飲料,還提供通勤紀錄,但比對中獎發票開立時間,是下午5點15分,阿嬤下車時卻是6點多,時間不符。

董寧之:「實際來到阿嬤搭車的民權龍江路口,當時她搭上的是這班801號公車,但是上面的路線跟她說的飲料店,有一段距離。」

阿嬤搭乘的801公車,路線只在民權東西路,往返松山和五股,但特獎飲料店卻在忠孝東路,距離遙遠,路線不符,儘管種種證據都顯示阿嬤似乎做了一場發財夢,但阿嬤還是堅稱房客偷了她的發票,還要按鈴申告,讓司法找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432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