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倒扁不回家! 妻立院哭訴尋人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8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太激烈,竟然連家都不回,住在桃園的蔣先生,因為熱衷參與倒扁,從9月9日靜坐開始以來,40多天都沒回家,手機不接,老婆很著急,拜託立委開「尋人」記者會,這名婦人聲淚俱下,透過電視鏡頭,向失蹤的老公哭喊「沒有家哪有國」。

蔣太太拿著先生的照片哭訴,因為先生自從9月倒扁靜坐開始,太投入,都沒有回家,小孩已經有40天沒看到爸爸。

透過媒體,苦苦相勸,蔣太太還拿著先生的照片,直接到火車站倒扁會場找。蔣太太:「有看過是不是?」倒扁民眾:「看過啊,因為他每天都來。」蔣太太:「不能因為倒扁,家裡就不要了。」

逢人就問,有沒有看過這個人,眼睛還不斷的在紅衫身影中搜尋,不相信老公就這樣從人間蒸發,這婦人要求倒扁總部幫幫忙。倒扁總部工作人員:「你現在把要找的對象的相片放在這裡,一張給我,我們等下也順便送到鐵路警察,也麻煩他們,幫我們查詢。」

蔣太太說,丈夫因為倒扁,餐廳廚師的工作沒了,家也不回,她怎麼打手機,丈夫就是不接,現在倒扁活動比較退燒,他希望丈夫聽到她的呼喚,趕快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30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