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和男友吵架 國2女吞蟑螂藥

記者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3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莊一名國二女生,上午在早自習時,突然拿出液態蟑螂藥,喝下肚子,緊急送醫還好沒有大礙,校方表示,女學生平常表現正常,近來疑似有感情問題,才會想不開。

焦急的父母,一接到通知,急忙趕來急診室,讀國二的王姓女學生,吞下液態蟑螂藥,緊急送醫,嚇壞所有人。

當時是早自習時間,女學生從家裡帶來蟑螂藥,配著白開水喝,沒多久後,她臉色發白,向同學求救。

國中教務主任呂治中:「她早上來的時候並沒有任何異樣,只是跟同學說,她心情不好,等到我們發現的時候,她已經喝下不明藥水,現在小朋友都恢復的差不多了,後續的輔導學校一定會來加強!」

平常表現不錯,怎麼會做出這種傻事?其實老師也知道,女學生疑似有感情上的困擾。上禮拜,女學生疑似和男朋友吵架,心情沮喪,但誰也沒想到她會採取這麼激烈的舉動,還好這次喝下的藥量少,沒有造成太大影響,但心理的輔導,可需要再加強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1317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