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左眼瞎!日旅客還紅包 向遠航討公道

記者 侯沛吟 / 攝影 孫銘遙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3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幾天前一名日籍旅客本間依都子,控訴遠航空服員搬行李,把他的眼睛砸得失明,今天他再公佈2次遠航的說法,證明說法前後不一,這名日籍旅客說到激動處,把當初遠航包給他的3600紅包,丟在地上,決定退回,強調他要的是公道,不是錢!

被害人本間依都子:「我不要賠償,我想這3千6的紅包,我要還給他們,我也不要了,不想了!」

用3千6換左眼失明,本間依都子委屈難耐,決定退回慰問金。因為花了4個月,協調失敗,今天不僅要退錢,還公佈6月29日協調會,和10月19日記者會錄影帶,證明遠航睜眼說瞎話。

記者:「2個空服員抬行李箱,還會抬到撞到客人?」遠航公關部經理葉哲菁(95.06.29):「那個行李很大,塞都塞不進去。」

遠航公關部經理葉哲菁(95.10.19):「當時是在運送過程割到,不是從上面掉下來差很多,包包就是這個大小。」

行李大小,相隔3個多月,同一名經理的說法不一樣,而這關係到本間依都子的左眼,是割傷?還是撞傷?為了爭取權益,本間還向當時2位空服員喊話。被害人本間依都子:「遠東航空的服務人員,林大鈞先生和徐欣怡小姐出面,說出良心話,是不是有把我的眼睛撞傷,我要一個公道!」

把2封信託給民航局長轉交,本間又燃起希望,期盼這次遠航給的,不再只是紅包的賠償,而是給左眼的傷口,一個事實公道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遠東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675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