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區大火燒5戶! 長崎蛋糕摸黑做生意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黃國鈞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3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中正路鬧區發生大火,一處空屋起火後,延燒旁邊5間木造房子,警消忙著滅火救災,台電也趕緊先將整條商店街店家斷電,不過旁邊一家知名的長崎蛋糕店,許多客人依舊排隊,店家也只能摸黑照樣做生意,警消初步調查火警原因,不排除人為縱火。

台中鬧區中正三民路口,傍晚大火一間民宅空屋起火,延燒旁邊3間木造房屋,大火直衝天際,木造房屋陷入火海,熊熊烈火讓人看了害怕,消防隊員不停喊支援,加派人手拉水線灌救。

警消人員拚命灌救,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越燒越猛烈,一路往旁邊的4棟房屋延燒,情況危急,就怕有人受困在裡面,警消忙打火,一旁不到10公尺的長崎蛋糕店卻照常營業。者VS.長崎蛋糕店家:「你們這樣子還要繼續做(營業)?」

蛋糕店的客人進進出出,警消怕又不慎發生意外,也擔心阻擋救援路線,也因為蛋糕店同一棟12樓住戶,一名男子遭濃煙嗆傷。警消人員:「棉被。」

台中消防副大隊長余易祐:「這次火警我們出動14車、6個分隊、35個人到現場搶救,目前燃燒的部份都是空屋。」

火勢延燒1個多小時才被控制住,警消事後調查,起火的點是廢棄空屋,附近鄰居表示,發生火警不是第一次,懷疑是遭人縱火,到底是人為因素,還是有其他原因引發火勢,警消還要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580

0.1516